close

StockSnap_DNN9Y40MVO.jpg

凌晨12:03逼了!客人叫車

一看地址好陌生,新店青潭路,還好uber有很厲害的導航,直接按[導航]跟著走就對了,但是怎麼感覺越來越奇怪,一直叫我往山上跑?記得剛剛喵了一眼客戶位置,好像是碧潭附近阿,不管....繼續走

在山上繞了一圈回到碧潭,看起來路線都沒錯,可是越走越偏僻,這裡怎麼看都不可能有人的樣子,系統內建的電話又打不通,難不成有人惡作劇?

先把導航關掉,確認一下客戶叫車的位置,這一看,可是嚇出一身冷汗,定點位置居然是在碧潭水中央,突然汗毛直豎,難不成....

正在考慮要不要取消這趟行程時,電話突然響了:你是司機嗎?還有多久會到?

客人終於上車了,三更半夜的怎麼在這荒山僻野叫車,心裡正想著納悶,客人開口了,三重xx街,嘿!!長途。很客氣地問客人,你習慣怎麼走?客戶說[沒關係,看你],耶!不錯,看來是個好客人,所以我就建議啦!走環快可以嗎?客戶說是ok,我多問了一句:所以我們等一下出去之後是[右轉],沒想到客戶說:不是,不用右轉直走就可以。

出了碧潭,到碧潭橋準備要直行走中安大橋,客人突然開口啦,你應該往後面轉啊,我剛說右轉你又說不是,[往後面走]不就是右轉嗎?不管,客戶至上,付錢是大爺,沒想到他又冒出一句:你路不熟厚!不是跑這區的厚!

重點來了!!今天一看分數掉了0.1,還多了一份報告,說是我[對城市熟悉度不夠],挖李烈00xx##gyx........

加入uber到底好不好?

想了解UBER更多,如何開賺更多,我的LINE :@akj6534d

加入UBER(汽車),註冊推薦網址 https://get.uber.com/cl/drive-taiwan/?invite_code=8gra7hgkue 

加入uber(機車),註冊推薦網址 https://www.uber.com/signup/drive/deliver/?city=taipei&exp=cour_tc&invite_code=8gra7hgkue

使用【推薦網址】你可以多一筆獎金1000元。直接在官網報名就沒這福利哦!!

擷取.PNG

arrow
arrow

    ub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